清木落棽

清竹木木,终落棽渊。

【耽美】一个随意的分类推文(二)


西幻:《紫罗兰和荆棘鸟》《王座攻略笔记》(从幼年走起,不是我最爱的类型但是也不错了。)

【这个系列不多,我感觉写出那种感觉的原创长篇不多】

穿书:《读者和主角绝逼是真爱》《感化男主失败以后[穿书]》(自!攻!自!受!但是设定真的爽!!)

微学术(?):《碎玉投珠》《一级律师》《图灵密码》

第一人称:《老师变成魅魔以后》(西幻主攻)。

受病(弱)文:《污名[重生]》《一生孤注掷你温柔》(超文学感,第二卷两人分开了)。《老板又吃醋了》(受是心理病,但是很酷。)《公子晋阳》(换攻)

兽人:《兽丛之刃》(强强)《兽人时代》(弱受)《大触》(有点迷,好像不属于兽人?)

无限流:《子夜鸮》《游戏加载中》(挺过前两个世界就好)《我靠么么哒过关逃生游戏》

游戏直播:《pubg世纪网恋》(受技术流)《在游戏里五杀老攻之后》《你们男生打游戏好厉害哦》(后三本是攻技术流)《绝地宠爱》《队友都是深井冰》(虽然豪门恩怨写得令人无语,但是主流游戏还是很好看哒)

娱乐圈:《一觉醒来我结婚了》《谁的小眼睛还没看过影帝了》《不红就要继承家产》《影帝不想离婚》《死对头是猫薄荷而我是猫》《空降热搜》

破镜重圆:《离婚之后》(因为名字太普遍不好搜,但是文笔超好)《离婚》《南禅》(这本破镜是因为攻他死了……)

带球跑:《桃花汛》《丞相他怀了龙种》

又撩又苏:《你是不是喜欢我》《你能不能不撩我》《当年万里觅封侯》《南禅》

泪汪汪的he:《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》《逐浪》

D/S文:《臣服》《契子》

假的快穿:《想飞升就谈恋爱》《迪奥先生》

真的快穿:《元帅们同时要离婚》《快穿之完美命运》《禁谈风月》

ABO:ao:《帝国银河之刃》《最佳契合》(建议从四十章看起)《系草和校草》(有广播剧也很不错)《教授,抑制剂要么》

aa:《重生之宿敌为妻》

现代:《留学》《入狱》

武侠and三观不大一致:《千秋》《无双》

犯人警察组合:《杀青》(警察攻)《黑天》(犯人攻)

受因为攻的部分原因死了(不是渣):《江公子今天不开车》《酒撞仙》

一方被当作宠物:《奉旨发胖》《胖狐狸》《我给你算个命吧》

女装大佬:《水手服和白球鞋》《青龙图腾》

末世:《丧病大学》《寒武纪年》

假的一受多攻:《我儿子有九个爸爸!》



还有一些没发,,,不过发出来估计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(๑❛ᴗ❛๑)

欢迎推荐或者挑错哦,全凭记忆写的可能有错m

评论(8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